商学院赴生源片区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学校生源质量,近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学工办主任郑强前往生源片区高中走访交流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两位老师前往优质生源基地桐乡市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陆国良进行深入交流,魏琳副书记介绍了衢州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实力以及在桐乡的招生情况,希望能与学校持续深入合作。


桐乡凤鸣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钟志兴,校长办公室室主任罗成热情地接待了两位老师。在座谈中,魏琳副书记对本次的“三位一体”招生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就后续合作提出了建议和设想。


此外,两位老师还参加桐乡茅盾中学招生咨询会,为考生及家长介绍衢州学院的发展、学科建设、大学生活以及升学就业等情况,并为考生答疑解惑,鼓励大家刻苦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考入理想的大学,期待在衢州学院再次相见。

商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院与生源中学的交流与沟通,而且为学校吸收优质生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力学校招生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