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考研路,相伴考研行--商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5日

为缓解考研学子备考压力,坚定考研信心,鼓舞我院学生考研士气,1220日,商学院开展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及学工办辅导员们参加了慰问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对能够在考研之路坚持到现在的学子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许玲俊鼓励同学们越是临近考试越要做好科学规划,认真备考,调整好作息,调整好心态,以最饱满的状态迎接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入学考试。最后,许书记强调学院是大家坚强的后盾,会一直为大家的保驾护航,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都能以优异的成绩考取理想学校,为学院和学校增光添彩,也为自己的人生开启新章。

随后院长林向义和辅导员们将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发放到考研学子手中,文具套装和精美水杯承载了美好祝愿,让学生在临考阶段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和陪伴。

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将人文关怀贯穿于考研服务始终,开展考研分享、学习指导和考研慰问等系列活动,多举措全方面的助力学生考研,为备考学生保驾护航。(商学院 兰夏晨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