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届互联网金融专业考研动员会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4日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全面调动2025届考研学生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掌握备考方法,互联网金融系教师党支部和互联网金融系于1130日召开2025互联网金融专业考研动员会。大会由冯美芳老师主持,杨娥、罗勇、王新翠、孙丽兵等老师到场指导并分享经验。

 

大会伊始,冯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分享了本专业2023年考研及就业总体情况,并分析了金融学子近年考研录取变化形势,鼓励大家在当下就业和考研形势下应早做规划、早做打算,尽早进入考研复习状态。随后,杨娥老师、罗勇老师等依次上台从金融专业考研意义、考研方向、院校选择以及心态调整等多方面展开指导与分享,向同学们全面分析了近年来金融专业考研的宏观形式,建议同学们进行合理定位、正确自我规划,并鼓励同学要有坚定的决心与信心,不轻言放弃。最后,老师们还带来了来自学长学姐的备考经验分享,分享了考研期间所用的视频课和练习资料来源,如何制定合理的备考计划等。

  

此次大会为互联网金融专业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提高了考研深造意识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考研的决心与目标星光不负赶路人,未来之路需要自己艰辛努力来实现祝愿互联网金融系所有考研人如愿上岸!(商学院 雷丽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