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清廉师风专题教育会

浏览:38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为进一步凝聚学院向心力,让新进教师尽快了解学院、融入学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915日上午,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清廉师风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主持,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玲俊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带领新教师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论述、新时代高校教师十项准则。许玲俊强调,作为高校教师,要注重自身道德修养,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课程思政融入到日常专业教学过程中,将学生培养成专业强、人品正、勤奋好学的新时代好青年。

学院纪委书记魏琳对新教师进行清正廉洁提醒。各分管副院长结合各自工作为新教师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新进教师结合自身专业、科研方向相互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探讨了今后的研究方向。

林向义副院长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顾大局、识大体,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齐头并进。作为学校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要有使命担当,在教学、科研等岗位上发挥青年博士应有的价值,共同服务于学院申硕建设。二是聚焦校地发展需要,凝练研究方向。今后的研究方向要主动对接学校发展需要,积极融入衢州地方经济发展,尽快形成研究特色及研究团队。三是加强教学质量提升,积极培育教学成果奖。要跨专业、跨学院来谋划教学成果奖培育工作,通过教学成果奖培育,带动学院提升教学质量,尤其加强数字化教学改革,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最后,林向义强调,作为学院班子,我们要为全体教师服好务、不推卸,为教师发展需要提供相应支持。(商学院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