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教学环境

浏览:340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913日上午,商学院为保证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强化教学常规管理,确保教学常规环节的扎实推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我院学工办就商学院开课班级开展查课活动。

此次活动,是由学工办各位老师进行的全院课堂常规性检查,检查内容包括课堂考勤情况、课堂纪律情况、课堂仪容仪表规范情况及上课教师的教学情况。此次查课活动情况总体良好,无旷课现象,同学们在课堂上与各任课教师之间互动良好,听讲认真。

同时,学工办对部分班级存在的一些问题,如有个别同学存在迟到现象,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反馈与沟通,以在后续的课程中加强考勤、课堂管理,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

此次查课活动旨在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进一步健全学院教学常规管理措施及检查督促机制,提升学院教育质量,以积极配合学校顺利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