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正青春——商学院师生党员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浏览:446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2日

7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庆典,大党风范。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学院师生党员走前列、争先锋,上午8:00,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盛况,共同见证这充满庄严感和自豪感的伟大历史时刻。副校长郑文山出席活动。

党员教师们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场的同志们深感震撼,备受激励。观看庆祝大会结束后,商学院党委为6月、7月份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并重温入党誓词。郑文山副校长为过政治生日的教师党员颁发生日贺卡。教师党员纷纷发表体会与感受。

敬坤:看到当代新生共产党员的朝气蓬勃,猛然发现,自己已经有19年的党龄。在加入党组织的日子,印象最深的就是我们的党历经了千锤百炼,但是党仍然年轻!这是因为革命人永远年轻!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朝气蓬勃的投入其中,努力奋斗。

徐小琴:要始终坚信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对于中国共产党,我有着深刻的感受,因为我的太公是在抗战中奋斗牺牲。我始终秉承着对党的信仰,中国共产党是团结的党、是富有凝聚力的伟大的党,在日后工作中必将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书写好新篇章!

朱燕:今天已经是我第16个政治生日了。我深感荣幸能够在今天收到这份特殊的生日礼物。如今,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繁荣富强,而这些离不开共产党员的努力。而我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会肩负起党员的神圣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工作!

蓝宇航: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心潮澎湃,好几次热泪盈眶,我以父亲为榜样继续释放青春的力量,我的父亲是一名翱翔在蓝天的飞行员,而我也是深受父亲的影响选择加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今天,也让我想起了以前在偏远乡村支教的时光,在那里释放青春,奉献自我。同时,在未来的工作中,我将继续释放青春,尽职尽责,让党放心,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宣誓,在敬坤同志的带领下,整装肃立,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许玲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的目标,正意气风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总书记强调一切奋斗就是围绕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第一次提出了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所以每位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新发展征程中、在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中、在商学院大发展的新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做出更大的贡献。

下午2:00,商学院开展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党委书记许玲俊主持并发表讲话,学生支部书记蓝宇航、商学院组织员董家如参加。为新党员颁发学习材料,佩戴党徽,庄严宣誓。


党委书记许玲俊指出,今天是百年华诞,在今天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具有重大意义,首先我对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光荣入党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你们作为新鲜血液加入党的队伍,彰显出党的强大生机与活力,展现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欣欣向荣的蓬勃气象。誓言就是忠诚,誓言就是信仰,誓言就是担当,誓言就是奋斗,相信每位党员都能不断强化作为党员的身份意识,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许玲俊书记还特别强调,我们每位青年党员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后学生党员们高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整个教室。100年,正青春!作为青年一代,要始终牢记一日入党,一生为党的理想信念,不负韶华、勇担使命,书写青春华章!(商学院 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