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三期午间茶座暨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浏览:7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8日

616日下午,商学院于六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期午间茶座暨毕业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许玲俊、辅导员及16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琳主持。

各班毕业生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遇到的问题,对学院课程设置安排、实习实践环节、校园设施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如增加实操性课程安排、增加创新创业实践环节培训、改善校园设备设施建设等。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对各位毕业生代表的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对于所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努力改进。

最后,党委副书记魏琳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同时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关爱母校,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