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四期初心讲吧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召开

浏览:6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6日

615日下午,商院于六号实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期初心讲吧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院党委书记许玲俊、辅导员及12名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魏琳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结合自己在实习与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课程设置、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如加强办公软件课程难度提高工作技能、强化学生沟通能力使毕业生能够更快上手工作、在毕业之际开展劳动法讲座使得毕业生在实习中能够更加清楚劳动法并懂得维护劳动者权益等。院领导认真听取各位同学的意见,并表示对于所提出的意见,将认真研究,努力改进。

“学校、学院的发展中有你们的一笔,你们用青春的画笔书写了一段历史”院党委书记许玲俊表示,“今后你们就是学校形象的代表和象征,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拼搏的道路上,难免会遇到挫折与困难,我们毕业生党员要能够坚韧地去面对困难”

离校不离党,站好毕业生党员最后一班岗。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对毕业生党员寄予祝福与期望,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时刻谨记党员身份,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