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浏览:39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69日,商学院召开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

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介绍了本班的就业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学工办郑强通报了各专业就业进展及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安排,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和相关就业政策,布置了离校安排事宜。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逐一讲解了衢州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指标,她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动态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以问题为导向,对学生进行分类指导和点对点精准服务,加大留衢就业推进力度。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指出,就业是民生工程,要发挥辅导员、班主任、专任老师、论文指导老师的力量,全力以赴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确保完成学院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