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校友讲师为学生干部开展领导力培训

浏览:8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31日

为提高商学院学生会委员团体协作能力和领导能力,让他们更好地参与到学生会以及学院的工作中来,为广大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学院于5月29日开展领导力培训。此次培训的讲师是由原经贸管理学院15人力资源管理班毕业生,现浙江博多控股集团专职培训讲师沈江平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全体委员参与了此次培训。

学生干部们围绕“领导力、管理能力”方面的内容,通过“双解码”“七巧板”等体验项目,领悟和感受“责任、认真、细心”的精髓。通过培训,增强合作,消除隔阂,使沟通更有效,树立主人翁意识,营造“我是学校一份子,我为学校作贡献”的氛围,培养“团队的大成功就是团队内每个人小成就积累”的积极心态。也明白了合理统筹的重要性,有效的沟通是成功路上的捷径的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学生干部们学到了更多关于管理与沟通的方法和手段,加深了团队协作配合的意识。希望通过此次体验式培训,委员们能够更好地处理学生会的各项事务,为商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商学院 宋梦娇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