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敬老情意浓——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为逸和源老人送温暖

浏览:9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27日

523日下午,商学院心风尚的志愿者们携手教师教育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部分志愿者前往逸和源为长者庆生。本次参与生日会的志愿者们精心准备了表演节目,并和长者们共进晚餐,共享周末美好时光。

下午3点节目表演正式开始。长者生日会由心风尚志愿者带来的古琴弹奏《潇湘水云》拉开了序幕。《潇湘水云》、《踩踩踩》以古琴弹奏和健美操的形式让长者们感受到了山水的宁静与青春的活力;《水手》、《海草舞》以高昂的歌声与欢快的节奏让长者们的脸上溢满了笑容;《酒醉的蝴蝶》这首脍炙人口的广场舞神曲也备受奶奶们的喜爱,情不自禁跟着手舞足蹈起来;《玛尼情歌》和《走向复兴》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天空之城》悠扬的旋律让大家在经历过欢声笑语后得到了精神上的愉悦;《荷塘月色》、《探清水河》演唱以及古典舞《清平乐》将古典融入现代,用歌声和舞蹈传递出古文化的魅力。恰逢建党100周年,《我爱你中国》和《国家》大合唱传递出我们青年一代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以时代使命为己任,砥砺前行。最后,志愿者们与长者一起合唱生日歌,为长者戴上生日帽,切分蛋糕,并与长者们合影留念,为这次的表演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逸和源联动衢州学院商学院心风尚团支部为长者庆生,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为老人们送去了歌声与欢笑,更重要的是那浓浓的陪伴情,让老人们知道他们依然是社会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依然会有人为他们送去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