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党史感恩党情,坚定信念反腐倡廉”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437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9日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清廉之风,518日下午,商学院党委组织全员教师党员赴龙游华岗纪念馆、溪口镇石角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龙游县庙下乡华岗纪念馆,以时间为轴线,展示了华岗的生平资料,全面而详细地介绍了这位“革命战士,学界楷模”的一生。党员同志们通过现场观看手稿、翻译文稿、影视资料等内容,了解了华岗先生的伟大的革命事迹,感受他的坚贞不屈和不断求索的优秀品格,同时还组织了党员同志现场交纳党费,强化党员责任与义务。

在溪口镇石角村,党员同志们在党建宣誓墙前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铮铮誓言神圣而豪迈,体现了一名党员对党的无限忠诚,进一步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在石角村党员同志们深深体悟到基层组织在坚持“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过程中,始终围绕群众的共同富裕开展工作,很受教育与启发。

在廉政展示馆中,党员同志学习了宰相余端礼清正廉洁、为民请命的奉献精神,进一步加强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进一步严明了党的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不违规不违法,坚守学术诚信,履职尽责,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清正廉洁。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广大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牢记党史,时刻肩负起立德树人的使命和清正廉洁的作风,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合格党员教师,为学校审核评估、申硕攻坚等工作贡献力量。(商学院董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