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商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浏览:40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4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市、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部署,根据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3日下午,学院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杨玲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许玲俊作主题为《跨越百年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许玲俊从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是党的光辉历史的见证、党章的现实意义三个方面展开。许玲俊详细介绍了十九次党章修订的具体过程,呈现出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许玲俊还生动的讲述了在党的发展历史中一些普通而感人的故事,在场党员同志无不动容。此次党课不仅为党员同志重温了党成立的初心与发展历史,也激励了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

会上,学院副院长戚迪明结合党史学习,作题为《商学院学科专业一体化发展的思考》,具体阐述了学校的发展要求,学院实际情况以及下一步举措。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机会期,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推动学院再上新台阶。

最后,校党委书记杨玲总结发言。杨玲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此次二级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的成效,她指出,许玲俊书记讲了一堂鲜活生动、精彩翔实的党课,为全体党员呈现出一部精彩的跨越百年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同志们都受益匪浅。戚迪明副院长对于学院“十四五”期间发展思路清晰,目标明确,为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她强调,今天参加会议的都是学院的骨干力量,同志们要牢记我们党的初心与使命,树立起高尚的道德情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主线,从大局出发,抓住机会,团结奋进。全体党员同志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提升党员使命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正能量,共同为学校申硕创大贡献商院力量。

会上,其他中层干部、支部书记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