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学长学姐和你谈就业”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2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2021年4月23日下午,商学院于教室召开“学长学姐和你谈就业”活动,商学院13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张利冰和16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班师佩琪学姐返校为大家做经验分享。

“今天,我以学姐的身份回到母校,与你们分享工作经验,解答学弟学妹在专业和就业方面的疑惑……”,张利冰学姐以自身经历进行就业择业道路的复盘,发现职位定位不清晰、职业规划不明确是就业择业的绊脚石,最后她建议学弟学妹们在校期间一定要把专业理论知识基础打扎实,提前学习办公技能,多接触不同的岗位和行业,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师佩琪学姐认为作为一名毕业生一定要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学好专业知识,摆正心态,不要眼高手低,保持学习的态度,勇于拥抱新鲜事物。

今年以来,商学院通过召开校友招聘会、校友座谈会、校友分享会,积极做好校友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商学院陈梅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