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

浏览:61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9日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企沟通协作,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面推进学院五大工程之“就业服务工程”工作。近日,商学院院领导带队分组分区走访毕业生用人单位开展调研。

“没想到学院还这么关心已经毕业的学生” 衢州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负责人看到商学院党委许玲俊书记看望毕业生感慨道。许书记与毕业生、单位负责人就毕业生工作表现、发展状况、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及用人单位的需求状况展开座谈,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许书记勉励毕业生在工作中要踏实肯干,善于学习,尽快成长。


“我们希望与学院积极沟通,共创长足合作双赢局面”浙江泰隆银行的分行长如是说,她表示:“小杜平时工作认真,团结同事,有良好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这样的个人素养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我特别欢迎像小这样优秀的毕业生来我单位工作。”学院丁奕副院长、魏琳副书记也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一步加强学院同银行的交流合作,结合市场需求全方位培养学生,为企业输送人才,形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机制。

此次走访为商学院2021年毕业生及用人单位走访拉开了序幕,也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满意度调查工作奠定了基础,为学院完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学生就业服务等工作指明了方向。(商学院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