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毕业生走访、满意度调查培训布置会

浏览:49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为持续做好2018届、2020届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21年4月13日中午商学院学工办召开毕业生走访、满意度调查培训布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学工办副主任郑强和班主任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郑强老师主讲。

会上,郑强首先对我院2020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和人才培养质量调查结果和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其次针对调查的各项指标进行逐一解读,要求各位班主任通知到位,在确保学生知晓调查、如实填写、积极反馈的基础上开展此项工作,最后,对毕业生走访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在深入了解毕业生在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情况的同时,也听取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进一步反馈教学,加大对在校生的就业竞争力培养。

各班主任老师在会上就该项工作展开交流讨论。魏琳作总结发言,希望各班主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中掌握技巧,圆满的完成毕业生走访及满意度调查工作。(商学院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