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榜】12人力资源管理本班 应佳丽

浏览:125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姓名:应佳丽

班级:商学院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班主任:向翠林

岗位:机关事业单位科员


简介:

应佳丽,原衢州学院经贸管理学院2012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班级团支书、班长等职务,2016年升学至浙江师范大学攻读学术型硕士。

本科四年,她思想积极向上,学习成绩优异。为平衡素质实践模块,她积极参与各项学科竞赛及社会实践活动,校院两方拥有浓郁的竞赛氛围与创业思维,提供了优良平台,她也因此获得国家级立项1项、省市级奖项2项、校级奖项20余项。

硕士三载,她将学术研究作为第一要义,跟随导师参与多个课题的立项、调研、结题等工作。在导师的引导帮助下,在CSSCI等核心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2篇,分别由浙江大学出版社、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公开出版著作2部(每部负责其中一章的编写工作),亦在读研期间获得了国家奖学金的荣誉称号。

毕业后就职于浙江省某事业单位。业务量大、职能复杂是这份工作带给她最大的感受,她及时克服、虚心求教。除本职工作外,她还担任单位的讲解介绍员,以积极应对省市级领导、人大代表或中青领导的参观调研工作。她时刻将服务社会与人民作为工作准绳,将严谨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