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榜】18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班 姜雅婕

浏览:144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姓名:姜雅婕

班级:18人力资源管理专升本班

班主任:丁奕

岗位:那曲市纪委监委办公室

简介:

姜雅婕,西部计划2020届志愿者,现于那曲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她在校期间能够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同学相处融洽,喜欢阅读,热爱跳舞。

20206月份她响应国家号召支援西部成为了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目前在那曲市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对于一个在浙江土生土长的女孩来说,初到海拔4500米的那曲市,无疑是一个挑战。刚到那曲市的那段时间,尽管出现了严重的高原反应,她还是克服困难,在朋友和同事的鼓励照顾下很快的适应了那里的生活环境。在市纪委监委服务期间,她主要负责文书的工作,做好档案收集、整理、归档和协调单位工作事宜;做好保密工作,对上级保密文件、会议精神及时传达贯彻,做好精神文明建设、日常管理等工作并积极配合单位同事,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她还充分发挥志愿者的作用,践行志愿者职责,空余时间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尽己所能温暖他人,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奉献自己,服务他人。

  “以青春之名,赴志愿之约”,青春正当时,她在西部,她在国内海拔最高的地级市挥洒热情,放飞梦想,谱写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