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院先锋榜】15人力资源管理本班 王盼

浏览:381次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9日

姓名:王盼

班级: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

班主任:史震雷

岗位:南昌大学行政管理硕士

简介:

    王盼,原衢州学院商学院2015级人力资源本科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担任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支委宣传委员等职务,2019年通过考研升学至南昌大学行政管理专业就读学术硕士。

    本科四年,她的大部分精力和时间,除了学习以外,几乎都花在了学生组织与学科竞赛上。在学生会,她兼顾主席团和部门工作,大部分时间里,她们在一起完成财务管理、物品管理、规章制度修订、班风竞赛统计、学生第二课堂分数统计、学院换届选拔调整工作、学生综合测评计算等常规工作,也在特殊的时期忙碌于魅力管理节、送老生晚会等大型活动。课余时间,她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锻炼自己的能力与水平。大学四年中,得益于图书馆、食堂和众多外卖商家的滋养,她的体重和知识一样稳步提升。离开衢州学院以后,她最怀念的是衢州夏天的晚风、秋天的落叶和冬天的落日、开会讨论的办公室、熬夜做竞赛资料的阅览室、日夜兼程奋斗的图书馆、考研教室和欢闹的寝室……在衢州学院商学院就读期间,院方和校方为其提供了良好的锻炼平台,她在学生会、党支部、竞赛等各类团队中学习探索,如获至宝,铸造了她乐观的心态、积极的态度、开阔的视野。

    2019年从衢州学院毕业后,她升学至南昌大学,就读行政管理硕士,硕士期间除个人学习和论文撰写外,主要担任导师课程研究生助教,参与导师团队著作编写及各项报告撰写,另外,硕士期间共参与一次国家级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调研和三次省级精准扶贫工作成效第三方评估调研。硕士生活给了她更加广阔的学习平台,在已经过去的一年半中,她钻研专业知识,参与各项调研工作,与导师团队一起完成所项报告编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