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委管理协作能力培训班顺利开班

浏览:92次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2日

商学院班委管理协作能力培训班开班仪式于320日上午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琳出席并致辞,辅导员蓝宇航、董家如,商学院班委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工办副主任郑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魏琳围绕“我们为什么要学,我们学什么,我们要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讲话。她对商学院各班班委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有担当有爱心,提升自我业务能力,加强对班委的管理。她要求同学们要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关注时事发展,发挥班干部的标杆作用与纽带作用。接着,董家如就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加强考勤管理,学分管理,公寓的安全等问题开展培训。蓝宇航对学校学生资助政策进行解读,并带领同学们开展领导力专题培训,增强班委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能力,创新创造能力,锻炼思维逻辑能力。


商学院班委管理协作能力培训班的开展有利于打破班委之间的沟通障碍,增强彼此间的信任,提升班委的组织、管理、协作能力,强化班级管理,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后续,培训班将开展心理、户外等多方面团辅培训,提高学院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为学院学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商学院 王瀛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