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届分团委学生会干事素质拓展培养工程顺利召开

浏览:149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6日

20201213日上午,由衢州学院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承办的干事素质拓展工程在龙游溪口顺利举行。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素拓活动。

早上八点整,动员仪式在阶梯教室202进行。学生会主席王涛涛和分团委副书记龙贵虎讲述了本次素拓的活动流程,并且强调纪律和安全问题。此次素拓活动地点选择在龙游溪口老镇,在王涛涛的细心安排下,干事们以部门为单位,分别进行活动。各个部门的干事轮流进行了“老街寻宝”、“桥面上的奔跑着”、“接力井字棋”三个活动,参与者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聪明才智。活动衔接之余,干事之间进行了交流分享,一次次热烈的欢呼声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欢笑中,此次校外素拓取得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在溪口合影留念。


此次素拓活动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商学院学生会新鲜血液的无限潜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交流。相信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团委学生会能够砥砺前行,以更好地精神面貌迎接接下去的工作与挑战!

商学院龙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