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文山副校长为商学院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浏览:152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10日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学生党员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129日晚,郑文山副校长与商学院学生党员深入交流,向学生支部党员和发展对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郑文山副校长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三有四会五经营”提升大学生发展软实力为出发点,结合全会公报十四个关键词,由国家文化软实力引到大学生发展软实力,分享了自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与感悟。宣讲中,郑文山副校长理论联系实际,结合本人经历,深入浅出,内容充实,对师生深入学习理解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会后,郑文山副校长与学生党员就如何开展大学生涯、职业生涯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郑校长的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切合实际,使大家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的理解和把握,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有很大的帮助,为大家学业生涯、职业生涯指明了道路。

(商学院 郑强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