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奥园地产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浏览:116次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7日

为持续推进学校“双走进、双服务、双促进”活动,服务地方发展,搭建产教融合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路径,2020124日下午,在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商学院与奥园地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星火计划合作签约仪式。衢州学院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丁奕、党委副书记魏琳、学工办副主任郑强、奥园地产集团杭州区域公司总经理助理祝雨棠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首先,丁奕介绍了商学院以应用型为导向培养学生,致力与企业更深入合作共赢的培养模式,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加强合作,后续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人才。祝雨棠对奥园集团以及杭州区域公司的项目布局做了简要的介绍,并重点突出奥园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通过校园招聘甄选出高潜质、渴望成功的在校大学生,将其培养成为公司渠道管理梯队以及营销管理梯队的专业后备军,并表示希望后续与学院深入合作。

丁奕、祝雨棠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魏琳、祝雨棠共同参与授牌仪式,本次合作从解决学生就业的实际问题,建立人才培养机制为出发点,对于校企双方有着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奠定校企合作的基础,开启了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