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浏览:435次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1日

1016日,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一行来院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胡永政一行,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戚迪明副院长对胡永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基本情况、服务地方开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戚迪明倡议,两院借助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这一平台,进行优势资源共享、优秀人才打通、特色项目共建,共同建设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新商科联盟,凝聚起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在商科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力量。

胡永政书记对学院的特色做法表示赞赏,对打造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新商科联盟表示赞成。他指出,共同建设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新商科联盟对提升各方学院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服务地方发展能力等方面都有较大促进作用,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将大力支持新商科联盟建设。会上,胡永政书记还就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省级“三全育人”综合试点改革建设成果、党的组织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与分享。

  许玲俊书记对胡永政一行表示欢迎,赞赏经济管理学院在新商科联盟建设上的大力支持,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探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祝贺。她强调,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思政格局下,构建特色鲜明商科人才培养,是商科学院共同使命,黄山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取得的经验非常宝贵,具有较好的借鉴价值。接下来,商学院将围绕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新商科联盟建设与其他联盟高校经管学院进行深入对接与交流,争取早日取得建设成果。(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