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校园志愿服务

浏览:197次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6日

2020年9月15日下午14:00,衢州学院商学院第一、二党支部一起开展了校内志愿服务。

大家先在学生活动中心集合,分别领取志愿服、垃圾袋、手套等工具,然后进行自由分组。学生第一党支部在1号学生公寓周边道路及绿化带区域,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以东(北边以4号楼教学楼南电瓶车充电处为界、南边以学生活动中心南侧小道为界)区域展开志愿活动。支部成员们顶着下午的烈阳,清理所属区域内的垃圾,发现了很多宿舍楼下的垃圾死角,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也意识到日后不仅要规范自己扔垃圾行为,还要制止他人乱扔垃圾现象,为垃圾清理提供便利。

    支部成员们顶着下午的烈阳,清理所属区域内的垃圾,发现了很多宿舍楼下的垃圾死角,在清理垃圾的同时也意识到日后不仅要规范自己扔垃圾行为,还要制止他人乱扔垃圾现象,为垃圾清理提供便利。

过此次志愿服务,支部成员更加意识到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不仅要做好自己,更要服务他人,方能体现自我价值。志愿服务结束后,大家带着的手套也早已湿透,但也成就感满满。(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