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促进留衢-商学院前往留衢毕业生企业走访交流

浏览:502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16日

为强化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了解企业需求,打通合作渠道,716日上午,学生处副处长楼琛,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琳,学院电商系系主任宣晓岚,学院辅导员郑强一行四人前往浙江天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学院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天映公司直播设备场地及办公区环境,详细了解了天映公司在网络营销、品牌策划、线上直播等方面的成果。座谈会上,魏琳首先对天映公司对学院实习实践上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就下步在教学、课程、实习实践方面的深度合作及推动新学期电商专业的课程实习进行了交流,为以后学院电商直播方向的实践基地的建设打下基础。最后,楼琛总体介绍了学校就业的总体情况及留衢相关举措,并就学校优质就业基地建设方面与天映进行了交流。

7月15日下午,由衢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汤飞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傅根友,副市长田俊等领导出席的南孔直播群英·同心荟在衢州举行,天映公司作为成员之一加入该协会。长期以来,浙江天映网络有限公司与商学院联系紧密,在2020年,更是吸纳了商学院留衢毕业生中的20%,后续学院将加强联系,共同促进双方高质量发展。(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