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对接援建相关工作

浏览:654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9日

紧扣学校申硕目标,为“十四五”学院发展工作开好篇、谋好局,78日,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工商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学习取经,分别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金杨华等班子成员、经济学院院长赵连阁、党委书记徐锋等班子成员进行座谈,深入对接新一轮援建相关工作。

在工商管理学院,商学院班子成员主要围绕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商讨院际合作相关事宜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目前发展的瓶颈与需求。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金华详细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同时表示,工商管理学院将大力支持我院发展工作,尤其是在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进修访学、互派、社会服务等方面给出了明确的合作路径。

在经济学院,许玲俊书记与戚迪明副院长对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此次来访的目的与需求。经济学院院长赵连阁全方位地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尤其是学院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做法。赵连阁院长表示,经济学院将努力为我院申硕发展提供支持,促成双方学院间更紧密更深入的交流合作。经济学院党委书记徐锋进一步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建服务品牌以及师生党员在学院学科发展中的先进做法。同时,他也期待双方的交流互动能在未来得到深化。

此次调研学习,学院班子成员还就各自分管领域分别与两个学院的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同时希望通过此次学习,能够建立多方面的联系,达成院际之间的互动和合作。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此次学习成果,梳理出重点合作领域与合作内容,近期进行二次对接,力争将各项对口支援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质性成果。(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