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9周年】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党课

浏览:56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发党员干部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助推学院工作跨越式发展,6月30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玲俊带领全体教职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并以“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上专题党课,进一步绷紧政治建设这跟弦,助推好学院发展中心工作。会议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全体师生党员、教职工参加学习。

专题党课从“高度重视加强政治建设的重要性”和“高校教师要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两个方面展开。许玲俊书记指出,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只有抓好政治建设,才能够不断巩固和加强党的政治理想、政治追求、政治品质、政治纪律。同时,要抓好党的政治建设的全面落实,必须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加强和完善党的政治领导、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努力营造良好党内政治生态。在谈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时,许玲俊书记强调,高校教师要深入理解立德树人的重大意义及本质内涵,要着重从师德示范、三全育人、课程思政等方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并以课程思政建设为例具体展开。

党课还重温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商学院党总支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