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接援建相关工作

浏览:606次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1日

紧扣学校申硕目标,为“十四五”学院发展工作开好篇、谋好局,6月30日上午,商学院班子成员赴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取经,对接新一轮援建相关工作。

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班子相关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会议重点围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商讨院际合作相关事宜等方面具体展开。

会上,我院班子成员针对各自分管领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需求,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针对相关方面给出意见和建议。段文奇副院长表示,师大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力支持我院申硕建设工作,接下来在旅游管理硕士生联合培养、跨境电商实验室资源共享、教师访学进修互派、学科建设规划相关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与细化。同时,段文奇副院长针对申硕相关工作也给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郑文哲书记肯定了此次对接的重要意义,同时表示大力支持我院工作开展。

最后,许玲俊书记表示,感谢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传经送宝。接下来,学院会针对相关内容细化合作方案,将此次对接落实落细。(商学院  祁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