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二期师生“午间茶座”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浏览:55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30日

为加强班团建设,增强班与班之间的交流沟通,商学院第二期师生“午间茶座”交流活动如期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魏琳及19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魏琳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商学院“午间茶座”的目的和意义,请同学们就前期线上教学情况以及返校以来的课堂教学、课后学习、校园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作为班级团支书,肩负着掌握班级思想动态的重要职责,团支书们就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纷纷发言,并就班委体制建设、提高同学们参与学科竞赛及班级活动积极性等方面展开积极的讨论。

最后,魏琳老师要求各班团支书永葆工作热情,宣扬“老干部”精神,积极与班主任的沟通,反馈班级情况,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寻找到一种协调,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耐心解答。

“午间茶座”是学院基于打造“三个商院”建设中的幸福商院的系列项目之一,旨在搭建学生与学生、学生与老师、老师与老师之间交流的平台,增强师生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