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开展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线上辅导培训

浏览:460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第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精创教育杯”人力资源管理技能挑战赛比赛在即。

为同学们更好的参与比赛,我院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于618日有幸邀请到了精创教育培训讲师曹家艳老师为同学们做了线上专题辅导培训。

本次培训,曹老师就比赛内容为同学们做了基础培训与进阶培训。

首先,曹老师就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演示,让同学们对比赛具体流程有了全局性的了解与掌握;其后,曹老师对于比赛当中的技巧与注意点作了特别讲解,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进行了分析。

培训期间,同学们就培训中存在的疑问与曹老师进行了沟通探讨,曹老师积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通过本次有效互动,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赛热情,相信定能在本届比赛中有所斩获。

本次竞赛是由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面向浙江省高校人力资源管理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比赛将于2020621日采取视频在线方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