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第一届线上送老生晚会圆满落幕

浏览:21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

202069日晚,商学院在全民KAPP举办了第一届线上送老生晚会,这是一个令人流连忘返的夜晚,充满惊喜,充满欢乐,也夹杂着着离别的伤感。

晚会节目形式各异,精彩纷呈。晚会伊始,索朗卡珠同学为我们带来歌曲《懒癌晚期》,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能像这首歌一样告别懒散,朝着人生目标不断迈进。紧接着一场由陈芷昕同学带来的精彩的魔术表演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余影翻飞中诠释着对毕业的学长学姐最真挚的祝福。一首由19人力1班带来的《北京东路的日子》,寄托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祝福。大家在一首首动人的歌曲中沉醉,听着一个个动人的音符,感受此刻的美好,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收获温馨,细数感动。节目的最后,19金融班《不说再见》的动情演唱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青春不会散场,我们不说再见!

歌声渐远,但此情长在。商学院的舞台上,留下我们最绚丽的青春。这是疫情期间毕业晚会从线下转线上举办的创新与大胆尝试,商院学子衷心祝福所有毕业生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