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学生参加衢州本地优质企业就业宣讲会

浏览:40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8日

67日上午10点在阶梯教室104,商学院本地优质企业就业宣讲会成功举办,浙江衢州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玉朗山矿泉水、浙江天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衢州分行、衢州衢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衢州维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走进商学院,宣讲会由学院学工办郑强老师主持,各专业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前,商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运用五色表分析毕业生就业状态,红色代表就业困难,粉色代表未就业,黄色代表衢州就业,绿色代表专升本,蓝色代表考研,精准把握毕业生就业动向,靶向施策。

宣讲会上,7家企业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职位薪酬、公司发展前景以及提升空间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为未就业学生提供了解衢州本地优质企业的机会,让大二、大三学生提前了解企业,为之后寻找实习岗位打下基础。参会企业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同学们表示宣讲会结束后会跟各企业负责人联系,进一步了解企业情况。(商学院 余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