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衢州太保产险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325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9日

528日,衢州学院商学院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衢州中心支公司举行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太保产险衢州中支的蒋阮洪总经理、副总经理蔡勇军、衢州市保险业协会朱兴全主任、衢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余晓亮、衢州学院教务处王海文副处长、商学院副院长戚迪明、副院长张乐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蒋阮洪总经理表示,今后将借力衢州学院商学院高校人才优势开发设计绿色金融产品、推进衢州绿色保险产品的落地与发展,同时太保产险衢州中支公司将为衢州学院提供学生实践场地、分享企业案例、合作开发校企合作课程等。戚迪明副院长表示要通过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衢州中心支公司的合作,推进互联网金融专业产教深度融合的人才培养新途径,打通高校与企业之间的“最后一公里”,更好地服务地方绿色金融发展。

为了让校企合作能够落到实处,双方从学生实习、行业发展论坛、校企合作课程开发、联合课题研究、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等方面达成了校企合作任务清单,深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产教深度融合。(商学院  杨 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