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商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微党课活动

浏览:259次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2日

为切实增强党支部工作活力,充分挖掘与树立基层党员风采,根据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商学院党总支于412日举行了线上微党课活动。此次微党课紧紧围绕“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共享小康,幸福有我”的主题,聚焦学院在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等方面所付出的努力,聚焦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助力本地企业复工复产所作出商院力量,以“自己事、同事事、学院事”等真人真事真感情展现党员风采,增强爱党爱国情怀。组织部副部长向翠林出席此次活动,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许玲俊、副书记魏琳、总支办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魏琳主持。

此次活动共有4名来自各支部的师生党员代表参与,他们分别从“筑梦乡村振兴;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共产党员的品牌效应;“疫”马当先,不负韶华”等四个方面展开精彩演绎。向翠林副部长对即将举行的全校党员微型党课大赛的精神内涵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各个作品逐一进行了点评与建议。向翠林指出,此次微党课要切实突出“小康、奋斗、幸福”这一主旋律,要结合实际成绩、相关数据等来展现基层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在教书育人、在服务地方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许玲俊对参赛师生的表现与微党课的效果给与了高度肯定,她认为,各支部能够结合各自特色展现出当代党员的先进性。接下来支部工作重心,将结合支部标准化建设,致力于打造样板支部,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商学院  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