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17人本洪佩婷蝉联三届校运会女子铅球冠军

浏览:221次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20191024日,衢州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中来自17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的洪佩婷夺得女子铅球比赛的桂冠。至此,她已经连续三年获得女子铅球比赛的冠军。今天,我们很荣幸地采访了洪佩婷学姐为我们讲述她的经验。

记:学姐,你好。请问你在运功会中连续三年都是铅球冠军这样的好成绩的关键是什么呢?

洪:扔铅球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重点在于抛物线的高度,还要注意重心的位置,腰和腿的力量都要用进去才能扔得远。

记:那能说一下你平时怎么锻炼的吗?有没有什么技巧能让同学们借鉴的?

洪:我除了打气排球也没什么其他锻炼的。就是以前扔过,有一点经验,多扔几次就好啦,主要就是坚持训练,哈哈。

记:你对自己的表现满意吗?

洪:对自己表现一般满意吧,没有很突出。就是虽然不是自己心仪的项目,但是总体来说还好。

记:对所有运动员有什么想说的嘛?

洪:比赛尽自己的能力就好了,一定要注意安全。任何运动项目都是有一定危险的。

采访过程中洪佩婷学姐所提到的坚持不懈、积极进取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是的,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将伴着我们一路走下去。在这个季节里,林荫道外紫藤花肆意绽放,赛场内外,青春、自由会恣意挥洒。相信我们的坚持不懈,经贸学院必能再创辉煌!(经贸管理学院 罗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