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期初万事启——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浏览:162次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05日

 

94日下午2点,经贸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戚迪明、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戚迪明副书记首先向各班主任老师、辅导员传达了学校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部署,着重就学生班风竞赛、导师制的建立、学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布置,并就新生报到、南非留学生来校就读等新情况提出应对举措。他希望各班主任用真心、爱心、热心和细心开展工作,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造经贸管理学院自己的品牌,为更好的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做出应有的贡献。

学工办主任魏琳代表学工办对班主任的辛勤付出及对我院学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新学期的学生就业、转专业情况、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班风竞赛、安全教育、综测、医保工作做了进一步规划,并就迎新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重点强调了新生报到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会后新生班主任与新生班助就新生入学后的班级管理工作展开讨论。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经贸管理学院 余姣姣、魏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