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校史底蕴,传承精神火炬——记经贸管理学院18届毕业生代表参观校史馆

浏览:134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为使我院毕业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爱校荣校意识和对学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经贸管理学院组织18届毕业生代表参观了校史馆。

2018621日是毕业生离校的日子,上午8点不到,我院30多名毕业生代表就迫不及待地来到校史馆等待这最后一堂特殊的爱校荣校课程。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观,积极记录,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深切地感受了衢州学院这所新兴院校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深刻认识了衢院的精神文化体系。一些同学边看,边用手机、相机把一些校史资料记录下来,大家一致为学校取得的成就、为学校新的发展而骄傲。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合影留念。

参观校史馆是今年我院开展的毕业生毕业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该项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学生对衢院历史文化的了解,使爱校荣校逐渐成为学生的自觉行动和精神追求,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学生发展前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的基础。(经贸管理学院  余姣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