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家长参加毕业典礼 见证人生重要一刻

浏览:238次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7日

 

四年时光,从稚嫩到成熟,从懵懂到睿智,从青涩到自信,离不开学校的培养与教师们的谆谆教导,更离不开家长的支持与信任。在孩子们即将穿上学士服向学校做正式告别之时,经贸管理学院邀请毕业生家长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陪孩子再走走校园,听听孩子平时的故事;参观一次校史馆,了解学校这些年来的发展变化;参加一次座谈会,谈谈对学校未来发展的意见建议;参加孩子毕业典礼,见证授予学位的重要时刻;观看为孩子们准备的毕业晚会,走进孩子的世界。

家长们表示:“邀请我们参加孩子的毕业典礼太赞了!能够亲眼见证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并亲眼看看孩子大学四年生活成长的地方,对我们家长太有意义了,我们以前都想都没想过能看到孩子授予学位时的场景。非常感谢学校对毕业生工作的重视,也感谢院系老师的热情接待。”今年是经贸管理学院第一次邀请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也是为毕业生们离别校园前上的最后一次成长课,希望父母的到来能够成为他们今后砥砺前行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