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对接地方政府,强化服务社会职能

浏览:831次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911日,学校党委书记胡建新、副书记张学东在衢州学院暑期年轻干部和博士乡镇挂职总结座谈会上强调:学校要与地方紧密合作,强化服务社会职能。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主动围绕学校发展定位,拓展服务社会渠道,经贸管理学院丁奕副院长等一行4人于111日到江山市上余镇进行了服务对接,江山市上余镇周金明镇长、人大主席刘子怡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小城镇规划、美丽乡村建设、园区企业发展的人才瓶颈及基层党建等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结合校院的人才优势与学科专业基础,双方在上余镇镇区小城镇发展规划、美丽乡村重点村打造、园区电商企业人才支撑与农村基层党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的初步意向,并商定采用合作项目的方式进行“点对点”的一一落实机制。

 


会后,在周金明镇长的陪同下,丁奕副院长一行考察了上余镇中电投渔光互补项目点、吉源农场荷花及四季果园基地,并在该镇拟重点打造的李坪村委会与村两委主要干部座谈,对接该村美丽乡村建设的推进方案。

                                    (经贸管理学院 张乐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