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管理思辨大赛正式开战

浏览:737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2017102218:30,我院第三届管理思辨大赛初赛分设两个赛场在教2-501和教2-502同时进行。

本次辩论赛围绕以下主题展开激辩:1.成功路上好对手与好伙伴哪个更重;2.大学生创业应立足于自身优势还是市场需求;3.大众和精英谁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主要力量;4.顺境有利于人的成长还是逆境;5.知识是学习的工具还是目地;6.功过是否可以相抵。现场比赛十分激烈,节奏紧凑,妙语连珠,精彩纷呈。

最终经过角逐,初赛晋级的班级分别是16电商2班、16物管2班、17电商2班、17物管1班、17人力1班(两支队伍)。

管理思辨大赛是经贸管理学院“魅力管理节”中的一个重要项目,举办本次大赛旨在让学生通过辩论启迪智慧,以辩论结识贤良!辩论赛希望通过辩手的交流,让学生了解大学、读懂大学、规划大学、认识人生。其次,在准备辩论赛的同时,使大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赛场心理素质、以及团队的组织和协作能力得到全面的提高。(供稿人:陈怡玲、赵雨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