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院学生获得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

浏览:576次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02022日,浙江省新道杯第二届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在嘉兴学院举行,我校学生傅德强、杨文涛、黄宏、易思妮、陈思如、王柔怡、朱冬雨、朱奇盟、张琮裕等同学经过三个多月的赛前准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经过多次市场分析,方案测算,网赛模拟训练,为大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最终,朱奇盟、朱冬雨、张琮裕所在团队获得了三等奖一项。

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学生团队协作、数据分析、计划预算、变化应对、临场决策、组织实施等多方面的能力。我院非常重视此类比赛,从7月初开始,组织经管学院学生开始学习 和网上训练,为大赛选手的选拔做了充分的准备,提升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经贸管理学院/王新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