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再获佳绩

浏览:493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7日
 

2017 年暑期,我校以“立心力行勇担当,不忘初心十九大”为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得到了社会和群众的好评。我院积极响应本次活动,在今年暑假组建队伍开展了各类暑期实践,在指导老师带领下取得了多项佳绩。

为及时总结工作、增进交流、表扬先进、深化活动影响,我院向校团委评议推荐了众多优秀的队伍、先进个人以及优秀调研报告,在全校性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成绩突出,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我院2项(全校8项),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论文)我院2篇(全校6篇)具体项目如下: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开化县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农户可持续生计调查分析(指导教师:张乐明)

供给侧视域下衢州城市居民养老现状、问题及对策研究(指导教师:梅记周)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

张乐明、郑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静、张四行、夏国伟、黄婉怡、林小欣

2017 年暑期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论文)

《开化县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农户可持续生计调查分析研究调查报告》(指导教师:张乐明)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背景下政策支持对返乡农民工创业的影响及体系优化调查研究报告》(指导教师:戚迪明)

希望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发进取,创优争先的精神,为我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