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回归讲规划,助力新生更成才

浏览:449次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6日
 

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如何为自己未来就业积蓄力量?开学伊始,经贸管理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将职业生涯规划课纳入新生入学始业教育,为200余名新生进行全程、全员、差异化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

王咪,宁波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职业生涯发展协会会员,拥有17年人力资源从业经验,长期从事职业生涯相关咨询和培训,更是我校经贸管理学院2002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毕业生,924日,学院邀请她为17级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她用自己丰富的从业精力为学生分享职业成长故事、剖析职业发展路径、传授招聘面试经验。用自身的学习从业经历为同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经贸管理学院的校友课旨在鼓励同学们接触实际的人力市场,感受真实就业的氛围,并以经验分享的方式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自己和市场需求,从而在未来的求职竞争中脱颖而出。

(经贸管理学院 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