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浏览:1836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30日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党员民主生活会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为了将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当代大学生的日常生活与学习中,11月28日晚,经贸院理学院在教2-401组织开展以“深入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民主生活会。我院辅导员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人力党小组组长以ppt形式简单介绍了刚刚落幕的十八以及十八大精神的主要内容,提出要重视对马克思主义相关基础课程和形势教育课程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接着是党员自由讨论环节。各位预备党员针对大学生如何深刻理解十八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讨论,自由发言。一名大三的学生党员结合创新,号召毕业生创业创新、积极就业;另一位毕业生党员则结合招聘会经历提出要不断学习,在书本中学习、在实践中学习;来自11人力的同学则认为大学生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各种活动的参与,联系实际、注重效果,努力将思想付诸实践……
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发表了各自学习十八大精神的心得体会。通过十八大精神学习,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希望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他们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将十八大精神落实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