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复赛拉开帷幕

浏览:641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9日
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复赛拉开帷幕
 
      
      11月26日晚18点,经贸管理学院第三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复赛火热拉开帷幕,角逐最后第三轮的决赛名单。
      比赛分为经管学院和非经管学院两场进行,各组参赛选手分别根据前期准备的企业案例材料及相关分析思路进行PPT演讲,其中经管学院12组,非经管学院6组。比赛开始后,各组成员激情满怀、从容不迫的向在场的同学老师们展现与分析自己的案例。分析案例中企业发展的优劣势、应对市场的不同反应、根据企业自身现状对人力资源管理或市场营销等方面做出相应调整···选手们针对各自所选择商家的调控行为做出客观评价,并给出合理建议和看法。据悉,总决赛名单将于近日公布,并由进入决赛的6组经管学院团队与4组非经管学院团队进行最终回决战。总决赛将于12月3日如期举行,让我们期待选手们更加精彩的表现。
     
      此次管理案例分析大赛复赛选手们通过精心设计案例、热情洋溢的演讲,充分展现了他们的演讲、答辩和逻辑思维能力,老师们的精辟点评也让同学们知己不足、开阔思路,预祝他们在总决赛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经贸管理学院  吕胜仙
                                                                                             2012-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