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提升——经贸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销售模拟成果展

浏览:937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7日
总结·提升——经贸管理学院举办首届销售模拟成果展
     
      11月23日中午,在17-18日举行的销售模拟活动结束后,经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组织活动参与者对整个活动进行整理与总结,并在阶202举办了市场营销销售模拟活动成果展示。我院余利舰和马点明两位老师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并根据同学们的策划、销售业绩及PPT展示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销售模拟活动由市场营销协会协会负责人员招募、活动组织、物品采购、宣传造势等各项准备工作;各参加者对自己的商品制定宣传推广方案,并现场销售。在本次成果展中,八组销售团队分别从不同角度分析所在团队在销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方法,总结经验并以PPT演讲形式进行展示。
 
 
      活动最后,壳壳开会团队以高业绩、充分准备和自信的演讲荣获第一,其余七个团队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奖。总结能让我们走的更远,希望通过本次成果展,同学们能更深刻理解所学知识,学以致用,互相学习,促进共同提高。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201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