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首届销售模拟活动顺利开展

浏览:439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1日
经贸管理学院首届销售模拟活动顺利开展
     
      11月17日中午12点30分,由经贸管理学院市场营销协会举办的销售模拟活动在学校辅仁园门口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前期准备阶段,市场营销协会同学完成了宣传造势、人员招募,货物采购等各项准备工作。由于准备充分,活动当天的低温,丝毫未影响同学们的热情。参加活动者每3人一组,对自己的商品进行推销与宣传,商品种类丰富多样,从学习用品到生活用品,无一不贴近学生需求。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参加销售的同学们也慢慢克服羞涩、逐渐放开,充分发挥自己的商业头脑和口才推销商品,并有针对性的提供选购咨询服务,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购买。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运用了多种营销手段,加深了对市场营销的理解,得到一次营销实战锻炼的机会。此外,同学们更是获得了一次成功体验,提升了勇气与信心。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