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召开预就业学生座谈会

浏览:577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21日
经贸管理学院召开预就业学生座谈会
 
      11月20日下午,经贸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 “预就业的大三学子找工作”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来自10物管、公关、人力三个专业的近20名毕业生代表及学生会学习部的大一、大二学生代表。我院辅导员老师及部分毕业班班主任出席会议。
    
      会议上,同学们踊跃发言,根据在招聘会上的所见所闻,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析自己的职业目标选择和下一步行动计划。在谈自身情况的同时,同学们还将寝室同学的工作打算、班级同学的工作着落情况做了简单介绍。从同学们谈话中反映出:女生在找工作过程中较多关注地域因素,然后是薪资、发展空间;男生们则较多关注专业及发展空间,然后才是薪资、地域因素。整个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持续了两个多小时。
      通过本次座谈会希望毕业生们能明确定位,积极行动,用心积累,走出一个无悔人生;同时也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带着目标生活,让大学生活更有意义。“宁愿笑着流泪,也不要哭着说后悔”本次座谈会在掌声中结束。祝福毕业生们都能如愿找到心仪的工作。
 
 
                                                       经贸管理学院 魏琳 吕胜仙
                                                            2012-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