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通知

浏览:505次 发布日期:2012年11月15日
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
换届通知
 
      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我院极其重要的学生组织,她始终围绕经贸管理学院中心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宗旨,不断夯实基础,开拓创新,确保了团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更好地发挥分团委学生会的积极作用,经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研究决定,经贸管理学院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将全面启动,根据我院分团委的有关要求和指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
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 1名     
副主席  1名            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  1名
组织部部长  1名        纪检部部长  1名
学习部部长  1名        实践部部长  1名
文艺部部长  1名        体育部部长  1名
生活部部长  1名        社团部部长  1名
宣传部部长  1名        就业部部长  1名
网络新闻部部长  1名    学生会助理  2名
    二、报名时间:
2012年11月14日------2012年11月17日
    三、招聘要求及原则
    招聘要求:
1、具有衢州学院正式学籍的在校经贸管理学院11、12级全日制学生。
2、报名竞选主席团的同学近期需要组织活动作为考核依据(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思想政治素质要求:坚定的政治信仰,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鲜明的政治立场和正确的政治方向,关心时事政治和校内大事,积极参加“两课”学习及政治理论学习,思想觉悟高。
4、道德品质要求:遵纪守法,做人诚实守信,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朴素大方,乐于助人,热爱劳动和公益活动,爱护公共财物,敢于同不良风气作斗争,具有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5、科学文化素质要求:学习目的明确、学习态度端正,学习勤奋努力,能自觉完善和优化自身知识结构;学习成绩作为选拔的重要参考依据。
6、身体心理素质要求:个人形象良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体育成绩良好,心理健康,面对竞争、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能力和自我调节能力。
7、综合素质要求:工作积极主动,细心负责,思路清楚,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工作方式、方法恰当,能够正确的处理好工作学习和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兴趣爱好广泛,有团结协作精神,并具有一定的实践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沟通协助能力。
招聘方式: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四、程序及流程
1、宣传报名。有意愿的同学在本班班长或各委员处领取报名表,认真填写,并于11月17日前交给本班班长,再由班长统一交给主席团
2、面试时间、地点。
第一轮:于2012年11月19日晚上18:30——21:00在教学楼2幢403室统一笔试。
第二轮:于2012年11月24日晚上18:30——21:00在实验楼3幢3楼316和318室统一面试。
第三轮:于2012年12月4日下午12:30——17:00在阶教召开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注:如果面试时间、地点有改变,将另行通知。面试顺序按姓氏排序,各面试人请提前到达面试地点。)
3. 录用。
第十届分团委学生会办公室于2012年12月7日统一公示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十一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
   五、附件(报名表)
如有疑问请联系:
林  霞  586801        贺  彬  580659        姚  澜  582800
 
                                   经贸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四日